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3-024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3-09
名称: 冷水滩区文化艺术团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文化艺术团开展“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2023-03-09           来源: 冷水滩区文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冷水滩区开展了“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本次活动由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区文化艺术团和杨村甸乡胡家桥村承办。 37日上午冷水滩区文化艺术团来到了杨村甸乡胡家桥村,为当地人民群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演出形式有祁剧、独唱、独奏。其中上演了俩出祁剧分别为《苏三起解》和《杨天禄投亲》的经典片段,还有独唱《灯火里的中国》,笛子独奏《催马扬鞭运粮忙》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演出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主要抓手,冷水滩区将在全区各乡镇街道、204个村(社区)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更大程度满足群众的文化生活需求,为不断创造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助推乡村振兴提供新精神食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