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广电
索引号: 4311000004/2022-022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11-04
名称: 道县:小小播音员 宣传二十大精神
文号 :    
道县:小小播音员 宣传二十大精神
2022-11-04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11月1日,道县乐福堂学校成立校园广播站,小小播音员通过“空中课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校园广播室里,下课铃声响后,学生播音员唐雨虹、何浪整理着接下来要读的二十大报告稿件,对着话筒说:“同学们,下课了!欢迎收听校园广播!今天广播的主题是: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周一至周五,小小播音员们都会准时播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广播,用声音传播、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广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仅仅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缩影,学校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农村。通过组织全校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撰写心得体会,还通过家访活动,进村入户,向学生家长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注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进课堂;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的班会、黑板报、手抄报、学生征文比赛等活动,切实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道县乐福堂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蒋慧鸿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