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 > 行业管理
索引号: 4311000004/2023-023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2-09
名称: 撑起校园周边文化“安全伞”全力护航开学季
文号 :    
撑起校园周边文化“安全伞”全力护航开学季
2023-02-09           来源: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撑起校园周边文化“安全伞”全力护航开学季

——永州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2023年春季开学之际,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经营秩序,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中心城区中小学周边出版物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三多亭小学、京华中学等校园周边的出版物经营场所和复印店,仔细审验书店的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和出版物进货单据,了解出版物进货渠道,认真查看书刊书号等出版信息,核查所售出版物是否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同时对复印店内印制的广告宣传单页、商标、包装装潢纸等进行了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以整治教材教辅发行和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为主要任务,共出动执法人员188人次,检查印刷、复印、书店等经营场所72家次,为广大中小学生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