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文化 > 文化惠民
索引号: 4311000004/2023-024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3-07
名称: 预告丨“怀素逸韵”——永州八家书法展(永州站)3月11日在市美术馆开展
文号 :    
预告丨“怀素逸韵”——永州八家书法展(永州站)3月11日在市美术馆开展
2023-03-07           来源: 市美术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1日“怀素逸韵”——永州八家书法展将在市美术馆展出。此次展览是继元月在长沙后湖国际艺术区“弦歌邨舍”艺术馆展示后作品回归本土的又一次展出。

此次展览在长沙开幕后参观者络绎不绝,气氛热烈,一件件精彩的书法作品受到了长沙广大书法爱好者们的一致好评,甚至在圈内外掀起了一股“永州热”、“怀素热”。

展览参展的八位作者。魏湘江、周昌俊、唐朝晖、陈刚、张玉波、宋运清、唐幼铎、赵文龙,都是在书坛深耕多年的本土作者。这几位作者都是永州书坛的中坚,展出的32件作品书体丰富,篆隶楷行草五体俱全,取法广泛,上溯魏晋,下探明清,书风多样,体现出永州近年来书法蓬勃向上的发展趋势。本次展览不举办开幕仪式,请观众朋友们自行参观。

时 间:2023年3月11日至31日

地 点:永州市美术馆

主办单位:永州市美术馆 永州市书法家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